司藏

致Tony Stark

人类总是擅长划分时间
——年月日
——春夏秋冬
——时分秒
从你跟我说的第一句话,你可能不知道
[Nice Work,Kid]一共花费三秒四。

“你没有算错吗?Kid。”

先生,我是从你出现的那一刻开始计算的。

我们第一次接触,你的手触碰我的肩再离开,一共是七秒七。

“Kid,我记得那次我们至少在一起二十分钟。”

先生,谈话不算的。

人是会得寸进尺的,我想Spider man也毫不例外。

先生我想要再多一些。

我们还有一个花了四秒一的半个拥抱
在那瞬间
皇后区到曼哈顿的距离只要三十分钟
心脏在一分钟内可以跳动一百七十三次

先生我想亲吻你的眼睛
它比我见过任何星幕都要来的迷人

“随时恭候。”

这些计算看上去毫无意义
但,Ms.Stark,是它们汇成一个我
爱Tony Stark的Peter Parke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Kid.I Love you.too”

“是吗?Tony我也爱你,现在你看完了,我们是不是该来讨论下十二个封面女郎的事。”

“噢baby,我只是吃醋你居然给Liz写过告白信。”

“呵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23)